【已批准】转几件off white,moncler, sandro,tory burch,maje,hudson....

b
bluenight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闭关时发现这里有个换版,觉得真是方便又好用。👍 我要转的衣物都是自己打折时买的,基本都是价廉物美,只是有些size啥的会不大完美。下面楼里我会尽量描述准确详尽一些,也请想收的mm看仔细,谢谢大家。 遵循换版规则,收paypal,friendly&family,chase quickpay, 有问题的mm楼里留言,要收的mm站短。 shipping就一件 $3 好了,谢谢!
b
bluenightt
off white 七分裤,是在ssense打折时买的,已是超低价,两条同款,一深一浅,全新,有袋,浅的吊牌蹭掉了,犹豫很久这两件要不要转,因为太喜欢,实物更是美貌,极其吸晴....因为我个子将近160,长短正好卡到小腿肚那里,我的小腿肚没有版上年轻mm那么瘦长直......稍微长点或者更短点我决不外转,这两件size都是28,但是这个版型瘦,所以size26,27的mm都可以穿,参考我平时牛仔裤27正好,26略紧,浅色$161,深色153,➕shipping $3。
hudson的那两件,都是size26的,我穿腰有点紧,侧面带stripe的我穿有点紧有点长,不过长短现在都是自己随手可以剪的,我别的已经剪了好几条了,$74+shipping $3转。 hudson另一件是直筒,我个子穿正好,有点紧就又买了size27的,这件也是超便宜来的,$39+shipping $3出
b
bluenightt
sandro毛衫size是1号,很好看,也是打折时买的,现在已经没货了,就是size大了,整个大了一个号,适合穿她家2号或者平时穿M的mm,全新,$80+$shipping $3出。
burberry的齐膝裙,穿过四五次这样,之前瘦现在腰那里不行了,裙子都是手洗自然干的,面料是沉点的那种真丝吧,很飘逸,不会粘在身上,忘了看了,想要了解的mm跟帖我看我看清楚再回复,在bloomingdales时候打完折接近200,现在$129 +shipping $3 出
moncler的半袖是nordstrom还是neiman忘了打折买的,大小正好,就是还是觉得我不大适合这种鲜艳的颜色了,size s , 80来的,还是$80+shipping $3 转。
tory burch的小礼裙,买来就压在衣柜里了,size是适合s的mm,颜色是navy, 面料挺结实厚重的,穿靴子也能穿,$79+ shipping $3 出。

b
bluenightt
占楼慢慢贴下
b
bluenightt
占个楼层先
b
bluenightt
占个楼先,后补
b
bluenightt
不知道楼够不,占下
b
bluenightt
有mm问这条直筒,个高的算是九分裤吧,我个子不高,长短正好,25/26 正好谢谢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