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没有不臭的猫砂盒和猫砂推荐啊

z
zhiy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以来我家猫都用tidy cat freezer https://www.amazon.com/Purina-Tidy-Cats-Clumping-Control/dp/B083QPH4VT/ref=sr_1_1_sspa?crid=IKBV8D1ETLWV&dchild=1&keywords=tidy+cats+breeze&qid=1598273663&sprefix=tidy%2Caps%2C160&sr=8-1-spons&psc=1&spLa=ZW5jcnlwdGVkUXVhbGlmaWVyPUExQTZLOElOUFU4MExLJmVuY3J5cHRlZElkPUEwODY4MjU4MzhYTlQ2OVFZRFE5TCZlbmNyeXB0ZWRBZElkPUEwMjQ0NTgwTTRSTEs4UERWMU1SJndpZGdldE5hbWU9c3BfYXRmJmFjdGlvbj1jbGlja1JlZGlyZWN0JmRvTm90TG9nQ2xpY2s9dHJ1ZQ==
这东西还是敞开式的,虽然方便但是说真的对味道一点压抑作用都没有,猫的尿骚味还有屎真的臭到崩溃,刚拉的屎臭到熏眼睛。我一直把猫砂盒放在客厅的厕所,但是猫砂盒在那里,客人来了都不好意思让他们去那个厕所,因为实在太难闻了。
但是猫猫是个小天使小甜心,这种事情也不能怪她。请大家出谋划策。谢谢。
幸福歌丽娜
Litter robot,然后加odor eliminator spray
s
smile1234
LZ, 理解。 我家的也是房在房客人的厕所。 1)勤清理litter, 我家是一天两次,早晚各一次, 吸地板。现在WFH, 有时加中午一次,也就几分钟的事。2)清理后撒上一大把baking soda 在litter上吸收味道,animal shelter 工作人员教的。3)一星期内要换一次猫砂。
j
jenny110413
我家也用这款快四年了,三周彻底换一次加清洁没问题呀?每周就是换pad, 里外用wipes 大擦一下。但每天她大便完后我会迅速铲掉用wipes里外擦一下。Chlorox wipes 买不到了但baby wipes常备。
b
babynora
litter robot+baking soda. 用了四年了。
z
zhiyan
little robot 呼声真高,但是价格太高,家里只有一猫下不去手啊
M
Maple2316
我原来从pet co 买的环保的特臭,换了costco 的猫砂(就一种)就好了
l
lycheeyummy
litter robot+fresh step scented猫砂。买之前也很犹豫觉得自动铲屎机太贵了,买完觉得值!两个小猫现在6个月大,是造粪机,屎袋两天一换。不臭。
m
monfay
我用带盖子的猫砂盆,用松木猫砂,放在一楼卫生间里。
平时拉了发现就打扫,早晚扫一次。
没觉得又太大味道。
幸福歌丽娜
前面也有朋友说了要每天早晚扫一次,litter robot最大的好处就是大大降低了工作量,和节省下来的时间相比,还是值得的
n
nodoubt1981
好吧,我来说。我家四只猫,我是四个有门的catit jumbo litter box加tidy cats clumping litter,每天晚上铲一次,也没有彻底换,就是不断加新猫砂,那么多年都不错。当然了,猫砂盆本身是需要定期擦干净的。
l
lifeisasong
封闭式砂盆加上结团的猫砂,除非刚拉完去清理,其他时候都还行
c
claraoaoa
我建议lz改善猫饭,吃生食或熟自制(就是不要加一堆貓不需要不能消化的东西),猫猫的便便一点也不臭。尿尿是骚,如果尿不骚说明肾脏有问题了,不能浓缩尿液了,生食和好的自制饭对肾脏也好。lz考虑一下吧。
c
cocoapeipei
用活性炭(premium activated carbon)除臭非常管用。直接洒在猫砂里即可。walmart or pet stores should all have them.
m
monfay
我不介意天天打扫砂盆,因为每天要注意他们的尿尿和臭臭情况,尤其现在老猫了。
U
US2020
猫砂不臭啊,是粑粑臭啊。
f
finix
我家用这种https://www.petsmart.com/cat/litter-and-waste-disposal/litter-boxes/petsafe-scoopfree-self-cleaning-cat-litter-box-6677.html。 配专门的refill
toulan 发表于 2020-08-24 21:11

我们家也用的这种 :) 同推荐
x
xwei26
我家以前是封閉貓廁所,沒什麼味道。現在是敞開的,尿沒什麼味道,屎因為我家貓不會埋,所以香飄十里,沒辦法。
m
matata214
用pine沙的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