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哪里有买蜡烛的deal吗

l
lolom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谢谢
l
llily
去年Costco有套三个红酒白兰地味道的,很好。他家经常有不同的味道的,我觉得性价比不错。
l
lolomao
回复 2楼llily的帖子 谢谢,我先去网上瞧瞧
y
yacuramba
看YouTube自己在家里做啊!喜欢什么味道的就做什么味道的!卖的蜡烛有很多不是soy wax的,蜡芯儿有时候也是非常cheap的材料做的。Amazon上买5磅soy wax才十几块,自己买喜欢的香味精油(专门做蜡烛和soap那种。每瓶也就3-5刀)可以做很多香蜡烛,卖像虽然不如店里面的,但是质量都是刚刚地。
l
lolomao
回复 4楼yacuramba的帖子 太牛了,自己做到没有想过,mm有推荐的频道吗?
y
yacuramba
回复 5楼lolomao的帖子
上youbute上收一收home make candle一大推的,基本原理都一样的,我也是在家里闲的,家里的女娃也喜欢点香蜡烛,所以就一时起意学着做起来了,一开始也走了弯路就是认为平时用的熏香精油就可以,但是发现那些精油有沸点在热蜡里面都会失去味道。 后来发现做蜡烛的精油需要特殊的一种散味儿比较持久。推荐https://www.candlescience.com/ 里面有教学也有各种材料可以买,尤其是香精油非常多的选择。 妹妹第一次做建议买木芯儿,不要买线儿的,线儿的需要固定,有些麻烦还需要一些技巧。
l
lolomao
回复 6楼yacuramba的帖子 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