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担心微信没了以后打电话不方便的同学们: 中国移动的1000分钟15人民币的国际长途

2
2ndspr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爸在国内, 一听说微信可能要停了, 立刻就开始找别的能打国际长途的。 他不喜欢Skye和任何网络电话,因为懒得记密码吧, 所以很高兴买了中移动的这个。1000分钟15人刀。可以选8个国家中的一个。这几天一直在用这个给我打电话, 每天其实讲个几句报个平安就好了。 所以感觉真的便宜还方便。分享个个给同样在找的童鞋们。
f
flyingant
谢谢mm!
s
songsyua
谢谢分享,前几天有看到一个贴子,说当下怎么在国内开个手机号,介绍了移动联通的不同套餐什么的,可以绑定微信和支付宝的. 不知道为啥原贴不见了,哪位好心人有保存了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W
Wmzq123
Face time, 不要钱
a
anrhinoinlove
钉钉很好用的其实
b
bluecrab
还有腾讯会议也可以来一个,正好代替zoom。
J
Jimwonderful
Red pocket Ultra mobile hello Mobile H2o tello 都可以无限打国际电话 月费还便宜
G
Goldbox
我用H2O,包月二十多,包括打国际电话。
落地生财
T-Mobile 是每条线加2刀好像,打国际长途不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