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特朗普政府高官公開支持拜登 稱不可想像總統再連任四年

U
USER0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當地時間8月17日,前特朗普政府官員、共和黨人邁爾斯·泰勒在一段視頻中公開表示自己將在11月的美國大選中投票給民主黨總 統候選人拜登,並抨擊了現任總統 特朗普的領導能力。 該視頻公開於非盈利性組織 “ 反 對 特 朗 普 的 共 和 黨 選 民 ”(Republican Voters Against Trump)官方網站,在民主黨全國 代表大會召開前數小時發出。邁爾斯 · 泰勒 ( Miles Taylor)曾於2017年至2019年就職於美國國土安 全部,任期共兩年半時間,擔任過部長一職。 泰勒回憶稱,當他的團隊走進特朗普的辦公室,試圖闡述當下最緊迫的國家安全事件時,總統本人並不感興趣。 “總統(指特朗普)曾想利用國土安全部謀求私利,達成自己的 政治目的。他想做的事不僅無法完成,很多時候更是違法的。”泰勒在視頻中說道。 泰勒舉例稱,特朗普拒絕向在加州大火中失去家園的人支付賠償金,因為以民主黨為主的加州政府並未公開支持他;此外,特朗普也多次強調要分離越境移民和他們的孩子,以此讓移民意識到越境的危險性。 此外,泰勒還向《華盛頓郵報》投稿,發表了一篇評論文章。他表示,特朗普的一系列決定直接導致了美國的安全等級降低。 “特朗普在謀求連任的競選活動中稱自己為法治總統,簡直不是一點點可笑。”泰勒寫道,“他的首個任期已經十分混亂,再連任四 年簡直不可想像”。 對此,白宮高級顧問、特朗普 女婿賈裏德·庫什納則在當天下午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 談中表示,泰勒並沒有勝任自己的工作:"在他就職國土安全部期 間,(美墨)邊境牆沒有建起來,我們的國境大開。這就是為什麼總統決定調換團隊。" 隨著11月大選期限逼近,多位現任和前任共和黨官員已公開表示 不支持特朗普連任,也不乏宣佈支 持民主黨競爭對手拜登者。這其中 包括猶他州參議員米特·羅姆尼、前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等13人。
m
mydaring
回复 1楼USER02的帖子
deep state , 动了他们的奶酪。全球化的既得利益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