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胯宽人穿的百褶裙样式

h
hjwang.law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也喜欢百褶裙,但是无奈胯太宽,买的百褶裙都放在柜子里没怎么穿过。但是前段时间逛sandro发现了适合胯宽的人的百褶裙,就是风衣样式的连衣裙,居然显得条很顺。楼主试了黑色的犹豫了半天,主要是因为领子太老气放弃了。我放的都是网上找的图,类似款还有粉色的。
M
Maxgogogo
妹子,truth hurts, 百褶裙不适合宽胯的人,move on
喜喜
胯宽的人经验,只能穿和上衣连在一起的一定要有腰的百褶裙,上面宽松然后收腰。 还有短大概大腿中间的的百褶裙,这两种不悲剧。
l
laalaatou
我胯宽,梨子型,为啥不能穿百褶裙?是不是只要收腰就行了?百褶裙有没有A字形和直筒型的区别?
简简单单过亿
我胯宽,梨子型,为啥不能穿百褶裙?是不是只要收腰就行了?百褶裙有没有A字形和直筒型的区别?
laalaatou 发表于 2020-08-23 19:36

胯宽是不是就是屁股大,那不是优点吗
m
metis
腰细胯宽的人适合sheath dress。百褶裙完全不行,A line 也基本不行。
b
bioyoyo
穿垂感十分细褶子的百褶裙,腰那里要收紧服帖,松紧的容易杯具,最后就是要长,越长人就越细。
w
whwings
领子是wrap的 IMO还好不老气
k
kuzi
胯宽的只能穿那种上面褶子缝死的百褶裙,到下面散开没事,但是腰以下至少三四寸必须紧贴着胯不能散开
0
0zz0
a line skirt也要看材质和具体样式,其实普遍讲,a line是适合梨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