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蒜芝士面包 - 无需揉面技巧 (图文+视频)

四川人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款香蒜芝士面包基本不需要揉面技巧,简单美味。 在烤箱里就能闻到满屋飘香,每次烤的时候,闻着香味等待热乎乎,香喷喷的面包上桌,基本上一出炉就很快抢光了。就能闻到满屋飘香,每次烤的时候,闻着香味等待热乎乎,香喷喷的面包上桌,基本上一出炉就很快抢光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6SJLE8ij71E
面粉 500克
鸡蛋一个
温水280克
酵母5克
黄油 35克
一小撮盐


软化黄油80克 (如果是无盐黄油加一小撮盐)、
大蒜 12克
Parsleyflake 5克


芝士粉 Parmesan cheese powder
Cheddarcheese flake
温水加酵母激活酵母,盆里装面粉,分别加入鸡蛋,酵母水,一小撮盐,搅拌机略微搅拌一下,成团后盖上湿毛巾静置10分钟左右,让面筋自然形成。 10分钟后,搅拌机4档搅拌,加入35克黄油,继续打发大概8-10分钟即可。 这款面包对出膜的要求不高,十分简单。 盖上湿毛巾,室温发酵至两倍大。 中间可以准备黄油香蒜。 大蒜压成蒜泥,加入黄油和Parsleyflake,搅拌均匀,装入袋子 面包整形,做8份,每份擀成长条,撒上Cheddar cheese flake和Parmesan cheese powder,卷起来,包边,在芝士粉中滚一下。 
c
cherrymilk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