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估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替代真肉,了解一下,先适应适应

b
bonita20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年底,汉堡王Burger King推出了一款“人造肉”汉堡,口感近似牛肉、外观也和真肉一样,不过价格比真牛肉要贵1美元。
估计以后人造肉会慢慢进入超市,先了解了解,提前适应适应。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9XaOyCVs4dA

b
boston2018
回复 1楼bonita2018的帖子
lz有没有试过?
l
lululun
Beyond meat 难吃到哭
t
tinystar01
挺好的, 80%穷苦大众洗脑吃人造肉, 富豪们才可以享受真的的有机肉! 再顶级的还可以去自己打猎吃更新鲜的。 看看钱包就知道自己和孩子能吃什么了
m
mappycarol
谁爱吃谁吃。我家坚决不吃。来美国就是为了天天能吃上肉。鬼才愿意天天吃豆腐。
s
sweetme
不明白人造肉存在的意义
r
retiep
吃过几次很好吃,就是比普通肉柴那么一点,但是感觉味道差不多。
你是彼岸
非常好的方向。原来牛对温室效应的“贡献”跟汽车差不多,这实在太多了。 虽然减弱温室效应的行为不一定能避免人类的灭绝,做总比不做要好,或许还有希望。 人类数量迅猛增加,养殖的牲畜同样程度地增加,在人类的历史中可否有过如此巨量 排放的时候?

a
amber10
很难吃,还很油,口感完全不像牛肉。 我和我lg一致同意,plant based protein还是豆腐豆干最好吃
s
seattlemouse
cheesecake factory去年的menu里已经有了。 吃过了,还行。如果不告诉我,我会以为是真肉。 不过也没什么特别原因一定要吃它。真的beef多好吃。
b
bonita2018
回复 2楼boston2018的帖子
还在了解适应期,估计以后会尝试尝试
A
AnastasiaB
beyond meat不好吃啊
A
Alzhang74
随着技术的提高,味道会越来越好的。我家是看不了虐待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