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附近 出了LM TE还有什么安全 学区还可以的地方吗

公用马甲5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之后要搬去费城,网上基本上都是说TE或者LM学区,但是预算有限,房子又实在太老了,想问问还有没有其他地方推荐。 1. 一个娃,还有几年才上学,希望小学好一点。至于高中,可以以后再考虑。 2. downtown上班,希望可以有train或者地铁之类的,不想每天开车。 3. 60万左右能买到sfh的地方。实在不行,不太高HOA的townhouse也可以考虑。
多谢!
三潭印月
往西走一点paoli 一带60万能买到single house, 也是TE 学区的,有火车到城里。Chads Ford 学区 也不错,也有火车。还可以去NJ 的cherry hill, 很多中国人住那里。
y
yangwendy
同求推荐,西郊上班
公用马甲50
自己再踢一踢
J
Jiesong
看看Malvern 一带,学区不错,房子价钱便宜些
t
tuanzi90
楼上说paoli malvern房子便宜的是真的吗……mainline房子都不便宜 稍微新点的sfh都要七八十往上
c
charleneying
可以来radnor啊
j
joncc
费城黑人真多!费城的germantown friends school 不错,黑人区的一个白点,很多住的比较远的孩子也到GFS上学
x
xiazheteng
Great valley 也很好啊…downingtown town , west Chester 也都不错…还有很多local 私校也都可以试一下的…
x
xiazheteng
Germantown friends 周围环境太差了,虽然学校是好学校,但是门外就是黑人区,我去参观学校时候从黑人区开车过去真是手都抖…
c
cookieA
19060 19063
l
lanxinclz1017
为啥不去central bucks?
公用马甲50
再踢踢
q
qinggegege
不考虑学区的话,哪个区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