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推荐性价比高的infant car seat吗

z
zhiy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打折季准备买起来。 不知道infant car seat一般用多久,考古了有的说4个月有的说能坐一年。 做了功课nuna pipa最轻,但是空间小,四五个月就不够用了。 maxi cosi座位太热,宝宝不爱坐。 预产期11月,预计前三个月除了必须看医生的时候都不会出门。 请大家推荐个实用的牌子或型号。 谢谢。
c
changettt
同问~~
军装控哇
同11月,我刚入了版上并不热门的Chicco Keyfit 30,整个travel system下来打完折也不到300。虽说评论它家stroller并不太好用,但第一年估计用的次数不太多,后面打算再入个伞车,就觉得性价比应该还不错了。
c
cuicuidebby
我们买的uppa baby的mesa, 和推车fit,很方便
K
Kyvonne
我家买的Chicco keyfit30,没买system直接放在自己的推车上用的,坚持用到了十个多月身高超出去了才不坐的,不过我们这天气热娃出门都是短袖短裤到最后是挺挤的
G
Gr4ce
经济实惠安全首推Graco 用了6个car seat 四个推车之后 的二娃妈的血泪教训 当年我要是研究一下消费者报告 也不至于走了这么多冤枉路 楼上说的Chicco Keyfit 30也不错



N
Nina0601
Chicco travel trio is a great option. The price is reasonable but the quality is great.
n
no昵称
pipa也不至于四五个月就不能用了,里面的隔垫拿掉不是特别胖的娃可以用到一岁左右。小娃出门少性价比确实不高,有二胎的话我可能会随便买个便宜的提篮就行了,等稍微大点换。
q
qas168888
同chicco keyfit30
w
wojiadapanglian
同推荐chicco家的car seat。他家推车确实超级不好推,之前买的是一个system连车带infant carseat。 推车轮子推了半年就不顺滑了,但是carseat 超好用,好清理又宽敞,适合胖娃。我家胖子infant carseat 用到1岁多换的Chico keyfit也很好。我老公做过研究,他家carseat安全性也很高的那种,属于性价比高的carseat
f
fatbeauty
身边的朋友大多买的Chico keyfit 30,我就买了一个。感觉还是不错的,性价比很高。现在娃十个月大了,打算换个keyfit nextfit或者Nuna rava。
玩玩娃娃
如果是uppababy 推车就直接买他家篮子 超级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