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结婚纪念日,老夫老妻甜腻了

d
djn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21日,佟大为的老婆关悦晒出一组庆祝结婚纪念日的最新近照,并配文表示:“13年了,感谢身边一直有你陪我吃吃喝喝,柴米油盐,包容我,宠爱我,我很幸福,继续一起慢慢变老吧!”  
夫妻二人都身穿白色情侣衫对着镜头甜蜜放闪秀恩爱,看起来佟大为也是为了这次的结婚纪念日花费了不少心思,又是烛光晚餐,又是度假旅行,难怪老婆关悦满脸幸福的甜笑。

网友们看到这对模范夫妻的结婚纪念日庆祝都纷纷大呼,果然是爱情和婚姻美好的样子!还表示两人的脸上也完全看不到岁月的痕迹,都是冻龄男神和女神。

之后佟大为也回复老婆表示:“13年前的昨天,这个小姑娘跟我去登的记,结婚纪念日没送什么特别的礼物,我俩逛吃逛吃了一整天”看起来就是老夫老妻的情话,还不忘隔空告白关悦示爱,简直是廿四孝好老公啊!

对于两人的这段隔空隔空告白,不少网友表示这对老夫老妻了,硬是把结婚纪念日过成了小情侣的感觉,撒狗粮秀恩爱的段位丝毫不输阵,依旧恩爱如初恋。
w
wecansee
老婆挺耐看的。
c
cocored
他老婆有点像于明加
j
jojo5535
关悦应该整过吧?
x
xiashang
回复 4楼jojo5535的帖子
应该是,跟以前不太一样
荒野箫客
老婆脸变了?
c
cheey7
很有夫妻相
l
llocecl
老婆以前的照片把脸都整僵了,现在应该是找到审美感觉了,感觉不错,加上发型也很减龄
o
orange2
脸看着不自然了
r
richangchigua
关悦是不是演过狄仁杰?
p
philchenko
还是像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