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饺蛋卷】家常菜也可以高大上,平底锅蛋饺更方便

B
Binyao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的时候,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有机会吃到蛋饺,现在用平底不粘锅来做蛋饺可以经常吃,做起来方便而且快,平时有时间的时候多做一些冻起来,想吃的时候,烧个汤,或者直接吃都特别美味。蛋卷的做法就更加方便了,鸡蛋做成蛋皮以后,一摊一卷蒸一下,美味立刻呈现。做个粉丝汤,放点蛋卷,蛋饺,方便极了。如果喜欢不妨动手做起来吧。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SuHTPI-tQls
【材料】 肉馅1磅,鸡蛋7个,酱油,盐,糖,料酒,生姜,葱花适量,植物油适量 【操作步骤】 蛋饺 1肉馅中加入盐,糖,酱油,料酒,生姜,鸡蛋和生粉水搅拌均匀 2 三个鸡蛋打散,加适量生粉水搅拌均匀,过滤使蛋液混合更均匀 3 可以事先把蛋饺的肉馅准备好,做蛋饺时肉馅一定不要太多 4 锅中放少许油,用厨房纸把油抹匀锅底,全程中小火。 5 放上一勺蛋液,用勺底把蛋液摸成蛋皮,放上肉馅,趁蛋液还没有干,立刻把蛋皮的一端盖在另一端上,就像包饺子一样,一个蛋饺就做好了。 蛋卷 1同样三个鸡蛋可以做两张蛋皮 2 锅底抹油,倒入一半的蛋液,快速的转动锅子使鸡蛋均匀的分布在锅底, 3 当蛋皮的表面没有蛋液流动,翻面,再煎10秒就可以出锅了。 4 把肉馅放在蛋皮上,均匀地抹在蛋皮上 , 5 一个蛋卷放上寿司海苔,从两头往里卷做成蝴蝶状 ,另一个蛋卷直接从一头往另一头卷,两个蛋卷就做好了 6 多余的肉馅可以做一些小肉圆。 吃得时候可以稍微做个摆盘,立刻就可以做成一道宴客菜了。

j
jojo5535
一看到这些就想起小时候过年妈妈做蛋饺,炸丸子,卤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