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中毒性红斑

青柠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教各位美妈们,有没有家里宝宝长过新生儿中毒性红斑? 如果有,大家当时是怎么处理的,后面有没有复发过?
我家娃出生回到家在身上长了好多,看儿医儿医说不用管,宝宝不会感觉不适,过一两周会自动消失。 前几天消失了,然后今天不知为什么又突然出现了。 周末儿医不开门,下周四才有appointment,看着身上长得都是,很着急不知所措。
麦芽糖仔
中文描述怪可怕的,英文是什么?医生都看过,如果婴儿没有特别不舒服,烦躁,发烧等等,你已无需太着急呀。实在等不及就只能看ER了。以我的理解,如果医生觉得有特别需要尽快看的,不会给你安排到下星期四的。
t
tumama123
回复 1楼青柠2020的帖子
我家宝宝小时候也有,儿医也说不需治疗,后来也是自动消失,会有反复。不用太紧张,观察宝宝有无异常哭闹,室内温度适合,
青柠2020
多谢! 听了你的回复安心很多。 能问下还记得大概需要多久能彻底消失么? 虽然儿医说宝宝不会感觉到痒或疼,我们看着真是心疼
青柠2020
回复 2楼麦芽糖仔的帖子
嗯嗯,多谢建议! 我们自己也在网上搜索了好多,大都说没事,不用处理。今天宝宝相对昨天更磨人,总担心她是因为这个难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