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人气问,大家有南加水平高的老中医推荐的吗?

x
xinfoa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坐标南加,老婆胃酸返流好多年了,西药治标不治本,也开始有副作用。 看网上大家推荐德成行的苏万庆大夫,可惜这个大夫这几个月都不看病人 (担心 COVID-19). 前段时间看了同济堂的王为众大夫,吃了两个礼拜的中药,也没有见到明显改善 (很快再去复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中医推荐的吗? 橙县和解放村都可以。 多谢!
c
claraoaoa
walnut 有个吕晔,看诊和中药都挺厉害的,针灸一般(因为不是她本人扎),你网上搜一下就能找到。
C
Confuse
中医这个真的是各管一段。各人擅长的东西不同。我只认识跌打的没法推荐。祝楼主好运。
x
xinfoall
多谢楼上二位!
m
mooncake25
我看过永协丰的梁守端,效果非常好。但我是看湿疹的。
d
doitnow
朋友最近推荐Arcadia平安参茸行的奚定,我还没试过,看网评还不错。 钻石吧的夏月辉大夫水平很高,我全家都去看过。不过她的药会比较贵一些。吕晔我和我老公也去看过,她的脉诊很厉害,号脉就能把症状基本都说出来。不过她用药效果也就治最多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