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成分的帮看一下这条裤子

j
join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懂成分的帮看一下这条裤子, 感觉面料的成分不是很好, 但手感柔软。 这条裤子裤型和成分怎么样?
成分里有viscose, Loft, the reformation经常用这种材料, 洗完就全起皱了。我想问的是懂成分的MM, 如果混合了其它材料, 是不是会改变起皱的情况?
https://www.neimanmarcus.com/p/escada-talla-jersey-pants-prod228620760?childItemId=NMB5GE3_
饿
饿
这价格都能买真丝裤子了,不过只要楼主喜欢 什么材料不重要!
w
wsher
不是写了吗?viscose,spandex,nylon的混纺,其实这几年很多高级成衣都喜欢用viscose,属于人造纤维,但是主要还是天然材料,环保一些,它有质量的差别,一般好一点的会厚一点,然后手感一般不错,滑滑的
j
joinlily
我看到成分的信息了, 但是不确定这种成分是不是容易起皱, Loft, the reformation经常用这种材料, 洗完就全起皱了。 我想问的是懂成分的, 如果混合了其它材料, 是不是会改变起皱的情况。
m
miss_cheerful
viscose真的一定不要买!!我买过几次,不同牌子,zara,aritzia还有优衣库,好点的牌子像theory,只要是这个材质,很大机会都容易皱。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个材质这么的不好,大家还是用 polyester其实还好,不会皱,spandex是有弹力的也不会皱
j
jiajia2018
同感 我买过的也容易皱 Poly通常好很多。但有时候垂坠性不够好。 更喜欢的是三醋酸的。Aritzia加三醋酸的就感觉蛮好的。不容易皱,垂坠。可以机洗(虽然网页说不要,我都机洗没事)
viscose真的一定不要买!!我买过几次,不同牌子,zara,aritzia还有优衣库,好点的牌子像theory,只要是这个材质,很大机会都容易皱。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个材质这么的不好,大家还是用polyester其实还好,不会皱,spandex是有弹力的也不会皱 miss_cheerful 发表于 8/23/2020 1:3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