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元钞票背后的眼睛揭示的秘密

s
sarara_20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光明会,共济会,影子政府,deep state, 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居然在一个视频里说清楚了。有资料来源,不是阴谋论。 1. 光照帮(光明会)理论起源于犹太教的弥赛亚理论,走偏了成了一种假弥赛亚理论,认为撒旦是弥赛亚的灵魂,救世主要在两种情况下现身,超凡入圣时(一般很难做到),极端堕落时(越邪恶越强大)。 2.光照帮渗透到各种精英阶层,以此掌控权力。美国钞票为什么会有光照帮的标志。光明会的目标是掌权全世界,共济会,影子政府,deep state 是光照帮实现控制的暗势力。(恋童癖,毒品合法化,包容犯罪) 3.马克思主义的二元对立起源于撒旦教义,上帝和撒旦黑白二元对立。马克思以无神论的外衣出现,中共作为集大成者,从来不是不相信神,而是拜金、拜物主义,越邪恶越强大,撒旦教的实质。(破处文化, 仁波切)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OyBdVbtQic
l
lalo
顺便还看了113期,讲通俄门和deep state的那期
s
sarara_2010
看完会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大一股力量在推动全球化、摧毁信仰、文化堕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