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对社会的危害

L
Liyanghu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伊隆 马斯克说过,他很担心的是人工智能的发展,看一下CCP现在对中国人民的控制,通过监控系统监控人们的活动,通过大数据分析来监控舆论,在现在的情况下,由于做这个工作的是人,人群中总有一些人还有一些人性,还有可能手下留情,如果有朝一日,极权统治者制造出超级机器人,能够通过控制机器人来控制这个世界,那么结果就太可怕了。     如果我们不想让我们的后代变成奴隶,我们就有责任订立规矩,法律管控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现在,相信普世价值的国家一般都是科技发达的欧美国家,我们依然有能力去避免把高科技流向一些极权国家,其实时间也不多了,由于CCP 经营了数10年的世界工厂, CCP通过窃取也好,抄袭也好,购买也好,他们已经掌握了很多的高科技技术,挣取了大量的资金,这些资金他们不会用人民的身上,只是他们的党产,用来专门巩固他们的统治的,近年来ccp投入大量资金专门用于开发人工智能,志在用于控制人民。习近平更改了他的任期期限,他提出了一个2035年的经济计划,证明的他有长期执政的打算,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边,如果欧美国家不对ccp进行高科技的管控,经过那么长的时间,ccp很有可能研究出杀人的机器人,机器人警察,机器人网络监控,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变成好像很多科幻电影一样,人类的生存将变得非常的艰难。    我很高兴看到欧美国家对联合国进行改革,规定只有投票权取出来的国家才有投票权,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可是,怎样制止极权国家使用高科技来控制人民这才是最现实最有用的方法,因为它用来控制中国人民的同时,也能用来控制整个世界。 如果CCP之类的极权国家利用人工智能控制了世界,那就太可怕了。摧毁极权统治是非常紧急的事情,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欧美国家应该用极端的手段来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a
amberbrown
不光是控制人这么简单。现在底层人还可以被剥削,所以生活再悲惨还可以活着。如果被人工智能取代、会不会直接被当废品清理掉?
N
Newmoon17
AI本身没有错,只是落在谁手上使用。
b
by88aa
火车对龙脉还有危害呢 刀耕火种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