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造型圣手呢!浪姐失手频率过高了吧……

T
Tearsonl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越到决赛越揪心,每走一个姐姐大家都忍不住流泪。虽然网上淘汰的瓜已经传得漫天飞,但真正公布结果离开的那一刻仍是心痛的。

明天就是五公的团战兼淘汰时间,目前只有短短的预告可看。划过那两分钟不到的视频,眼睛忽然被闪了一下,那群大红大紫大粉的造型到底是什么鬼啊?

上下顺色也就罢了,靠颜值硬撑一下。最可怕的是混搭的两款,大紫粉+大红,十八线小县城二十年前都比这好看了。话说服装师找乡村爱情剧组借的吗……

配色真的太太太太让人无语了吧!

第N+1次,浪姐的造型拉胯姐姐们的美貌。曾几何时,芒果台的托尼老师一直是封神般的存在,无数被造型拖后腿封印颜值的艺人,到了芒果台的节目,变化简直堪称脱胎换骨。这里必须祭出堪称换头的迪玛希。曾经的他土里土气貌不惊人,

经过芒果托尼改造后的他一战封神。

这张帅脸当时多少人存过啊,谁敢相信曾经的屌丝表情包和他是一个人!

神奇换头术绝非个例。邓紫棋、张靓颖、丹麦舞者、阿云嘎、任嘉伦等等,几乎都找到了极其适合自己的造型。然鹅,一档浪姐让大家对芒果台托尼老师的手艺产生了发自肺腑的质疑,就这?

以下均是来自官微的精修图。出场点头杀的郑希怡,干练御姐形象吸粉无数。
结果一到公演造型,秒变阿哥头。


不知道造型师对郑希怡的大光明发型到底有啥执念……

张雨绮的造型成了被作妖的重灾区,几乎是每一场,都靠颜值在硬撑!绿色鹦鹉、红色火鸡,真的是怎么难看怎么折腾美女的造型。


三公时的造型让人想到天山童姥,想连夜退掉去法国的机票。

郁可唯在大碗宽面组的羊驼造型,直接收获驼驼子的外号。

一个人的造型是失败,一群人加在一起就是失败中的失败。浑身五颜六色让人视觉疲劳的艾瑞巴蒂组,

年画娃娃般喜庆憨实的彩虹节拍组,

宛若乡村女企业家回乡路演的gentlewoman组。

仿佛三只鸡毛掸子成精的管他什么音乐组。

完全理解不了的动物相爱后感伤组。

精修也拯救不了窗帘感的仰世而来组,PS这组的白冰造型还是很美的。
T
TearsonlYone
经历芒果托尼之手的姐姐们,让人惊艳的造型屈指可数。王丽坤的仙女风与酷姐风都很惊艳。


黄圣依的未来感绝美妆容,在预告时就极其出众。

然鹅一场五公个人赛,造型权回归各位姐姐,每个人都瞬间美出了新高度!

张雨绮的黑色连衣裙极致魅惑,

啥也不说了,这就去法国重新排队!阿朵江湖女侠风十足,搭配天籁歌声堪称当场舞台top。

黄龄的浴室歌姬style,

黄圣依美出新高度。

金晨,哦,大美女!

可惜姐姐们的绝美造型只了维持半场,舞台的团战阶段变成大红大紫粉的天下了!害,已成既定事实的造型糟心也没办法了,只拜托决赛造型整好看点可以吗?
N
NJ橘猫
他家的造型师简直了。相比之下以前的非诚勿扰造型师忍不住加个鸡腿,再难看的女嘉宾也能弄成仙女模样。不过,最近两年的好像也不行了
h
heheda
非得加个什么 xx子吗 难听死了
p
phlin
回复 2楼TearsonlYone的帖子
怪不得于正的戲是那樣配色
l
lotusever
好多造型都是演员的idea。别都怨节目组。
g
glasses
女团本来也不是为了发挥个性的,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作者自己喜欢某种类型 比如白冰金晨,所以无法接受其他造型而已
x
xiaomajia2018
得罪造型师了吧,赶紧包个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