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南苏丹一飞机坠毁,事故已造成至少17人丧生

D
Dervareng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22日,一架货运飞机从南苏丹首都朱巴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AA)22日报道,南苏丹官方当天通报称,一架货运飞机从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在朱巴一住宅区附近坠毁。朱巴国际机场负责人库尔(Kuol)告诉阿纳多卢通讯社,这架隶属西南航空公司的飞机上有8人,原计划飞往该国北部的加扎勒邦。

库尔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事故中死亡人数的具体细节。
一位目击者告诉阿纳多卢通讯社,一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地上有六具尸体。
另据新华社报道,事故已造成至少17人丧生,一人幸存并已被送医。上尼罗大学助理教授约瑟夫·马约姆(Joseph Mayom)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名在事故中幸存的乘客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情况危急。“据我所见,一人获救,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我们已统计有15人和2名机组人员,(死亡)总数达到17人。”
库尔告诉新华社,事故飞机是一架载有摩托车、零部件、食品和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薪水的货机,飞机原打算飞往目的地为一个组织发放员工工资。马约姆称,当一些人在零星的现金上爬行时,飞机仍在燃烧。

库尔还表示,航空当局将调查事故原因。
2018年,西南公司的一架飞机在南苏丹东部湖区坠毁,机上17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南苏丹总统萨尔瓦 · 基尔于2019年4月禁止服役超过20年的飞机运送人员以及运送货物,以减少空中事故的发生。
d
dyclientg
今年好几起了,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