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大家会觉得住旅馆安全嘛? 出去玩两天的话

K
Kaixin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住大点儿的连锁酒店如何?
想家
过几天可能也要出去,有出去过的说一下,在宾馆的室内要戴口罩吗?我担心的是以前大家讨论的空调的客气传播。
F
Foodstar
安全,我们都住了一周了,在公共场合需要戴口罩,包括电梯。自己屋子里戴口罩?你要是能坚持我也不反对
w
wellness
最近住了两次宾馆挺安全的,宾馆要测体温要求戴口罩,但进你自己的房间戴不戴是你的事。
保持沉默
在旅馆房间还戴口罩,真不如不出门了
猪油膏
租房子吧!朋友一家三口出去玩了三周这夏天。每次都是租房子自己进门先各种消毒
美人的鱼
没问题,上个月刚需住了一次,lobby电梯那些公众地方要求戴口罩,旅馆不提供餐饮了,里面的餐馆bar都关了。
z
zywcc
我前两周住了一次酒店,感觉还可以。建议:1,选酒店,每个房间带独立空调的比较好,最好窗户能打开。有的酒店有24 hour vacancy policy,两波客人之间有24小时间隔。2,进房间后,所有的东西里里外外酒精喷一遍,不放心的话两遍或消毒湿巾再擦一遍。3,自己带床单和被套或睡袋。如果有小厨房,自己带餐具也可以的。
风险应该很小。如果这样子还不放心的话,就选择呆在家里更合适。
K
Kaixin19
印象中大多酒店都是房间独立空调,怎么知道窗户能不能打开呢?
暖暖_恋尘
朋友圈里有人刚出去玩回来,据说Hilton系列酒店消毒措施做的不错。他们挺满意的。 不过,想想还是算了,还是在家窝着吧。哪年不能出去玩啊。现在就在附近转转吧。
z
zywcc
印象中大多酒店都是房间独立空调,怎么知道窗户能不能打开呢?
Kaixin19 发表于 2020-08-22 09:57

看图片,打电话问前台
z
zoooo
挺安全的, 住过好几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