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都是sample sale来的白菜:maje,rails,joie,aritzia,AO,artis等多个品牌

h
haibaob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下全部是sample sale很辛苦费好大劲抢来的,都是精挑细选过的无敌美貌显瘦款式,性价比超高,详细状态我都会在下面尽量写清楚,如有遗漏妹子们可以发信息问我,收payapl,走ff,不要留言,优先多要的,非常感谢。 1.(gone)alice olivia 正红色wrap群8号,,8号大概就是s-m号,非常美的正红色,并且这件是非常显瘦的wrap样式,非常美貌。全新带吊牌,58刀




2.maje 黑色裤子36码,样式是工装裤感觉的legging,裤子质地手感顺滑,剪裁一体式。完美包住腰臀部位非常显瘦。全新带吊牌,38刀转



3.everly 白色波点连衣裙s号,美貌无敌小裙子,长度在大腿中间膝盖上面,全新带吊牌,18转


4.Artis 两只刷子,一只oval 6 brush,15刀转,一只circle 1r brush,12转,全新带盒子,如图所示。刷子届的爱马仕,不用多说,这个价格超值。

5.(gone)Rails 黑色樱桃裹身裙,L号,稍偏小,也就大概m的样子,这个裙子已经红了好几年了,淘宝上到处都是这款的仿货,小红樱桃裙wrap的样式穿起来特别显瘦美貌,几乎找不到什么缺点。全新带吊牌,65刀转

6.(gone)Joie 黑色黄花真丝连衣裙s号,颈部v领开的恰到好处,黄花黑色对比色和谐亮眼,全新带吊牌,76刀转


7.Aritzia babaton ray  wide leg pant ,黑色2号,九成新,款式如图所示,就是拿到手吊牌摘了试了下,现在大出血50刀转。



8.Halston Heritage 黑色礼服裙6号,这是名副其实的sample了,是2017年秋季的款,原价445,现在saks号码不全,还在卖133刀,腰部是特别的twist设计,背部腰部臀部剪裁设计流畅高级,见下面多图,全新带吊牌,现在28转。

9.Halston Heritage 黑色礼服裙6号,这是名副其实的sample了,和上一件一样是2017年秋季的款,原价495,现在saks号码不全,还在卖148刀,全新带吊牌,现在28转。图里是深蓝色,我要转的是黑色。
10.Halston Heritage 红色礼服裙6号,同样是sample,这件颜色和剪裁都非常好,但是有一点抽丝的暇疵,见图,全新带吊牌,原价345,现在18转.










h
haibaobao
都是性价比高的白菜们,自己顶一顶
h
haibaobao
再提一提,沉好快.......
g
gguo495
楼主,平时穿M的人穿不进joie 的S 吧,黑色真丝连衣裙好漂亮。
h
haibaobao
回复 4楼gguo495的帖子
这件真的挺好看,适合一般穿s的妹子呢
h
heimudada
看不到图了楼主
h
haibaobao
回复 6楼heimudada的帖子
谢谢mm提醒,图已经修复好了
h
heimudada
礼服裙价格不错啊,可惜号不合适…
h
haibaobao
新加了点详图,想看别的详图可以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