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幼儿园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F
Flos11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几天发帖纠结要不要送,最后下决心还是送去试一试,一个三岁半的超精力旺盛的倔强娃,我们实在需要歇几天…
想问问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我们打算回家就洗澡换衣服,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是需要特别用心的那?谢谢啦!
z
zoaldyeck11
我娃已上快2个月 同daycare刚开一周多就有一个老师被确诊 然而那个班以及其他班没有人被那老师传染 娃没有什么措施 daycare措施是老师戴口罩 家长不能进 进的都测体温 每日晚上深度消毒 不同班不能串门 staff要visit班级 一天只能进一个班 目前我觉得没问题 确诊的老师并没有传染给其他人就是证据
W
Wmzq123
背个小包,每天小毯子背回来洗干净,接孩子时带着wipes,santinizer 小手擦擦。我们娃一直在daycare到上K前一天。去的是集中了各科医生家长的高危daycare.也是村里唯一在疫情期间照常开门的。一个婴儿感染大概率被有症状老师传染的。别的小朋友都没事。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