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FSA和commuter reimbursement有可能在同一张卡上么,还是分开的?

p
peonysl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为换工作需要马上用完FSA, 找来找去只找到一张wagework卡,上面写的spending account debit card, 我以前买commuter rail票的时候就用的这个卡,所以有可能是commuter和FSA的钱都在同一张卡上么?大周末晚上的找不到HR或者card service的人问,求助---
m
mayelang
amazon也有可以直接fsa付款的。不过理论上只要是就可以报
d
diandian98
你要买什么高大上的牌子么?
我报过Always, Kotex
p
peonyslow
回复 3楼diandian98的帖子
哦就是想买always,那我去amazon上看看
p
peonyslow
继续问
n
nylife
fsa 是平时工资里扣,用了去报销,和commuter 的钱分开的。
R
Ruth
不知道,因为没用过通勤的。但是你不需要卡啊如果找不到了,刷自己的卡去报销。你最好赶紧去公司网站查清楚你们fsa网站怎么联,然后登录进去看看户头信息,账户情况,怎么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