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巨头扛不住了?Estee Lauder全球将裁员近两千人

P
Placeoned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21日,雅诗兰黛中国称,全球裁员计划不会影响中国市场。此前一天的8月20日,全球三大化妆品巨头之一的雅诗兰黛公布最新财报。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公司净亏损4.59亿美元。同时,雅诗兰黛表示,受疫情影响,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约1500至2000个工作岗位,约占其员工总数的3%,还预计将关闭约10%至15%的独立门店。对于来自于总部全球裁员的计划,雅诗兰黛中国方面回应称,中国市场不受裁员计划的影响,同时还会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L
Lauder
口罩时代,大家的化妆品用量都减半了
m
masterdula
今年太难了
现在是不是口红销量下降最大?
R
ROC1911
接下来卖西装的几个chain 也差不多了。
陈允恩
说实话,自从戴了口罩后,我一次妆都没化过。倍感轻松,真的。省了卸妆的步骤特别开心。
L
Lauder
说实话,自从戴了口罩后,我一次妆都没化过。倍感轻松,真的。省了卸妆的步骤特别开心。
陈允恩 发表于 2020-08-21 21:53

我也只是额头弄点底妆,简单化个眉
S
Salzburg
好怀念以前化妆的日子啊
m
mylittle9
今年口红肯定不好卖,买一件赠一都多少轮了。
芥小末
半年没化妆了……🥺
m
moonhong95
雅诗兰黛的粉底用了好几瓶了,疫情这段时间也用不上了,今年最省得就是彩妆了。口红、眼影、粉底完全用不上啊,我担心放久了会过期了。
c
complicated
我从三月到现在都没用过口红
h
huaren2018
2000人相对于4万多员工总数, 比起美联航威胁干掉 1/3 员工,十分仁慈而小菜
b
bluelily888
口罩时代,大家的化妆品用量都减半了
Lauder 发表于 2020-08-21 21:35

尤其是口红,差不多快没有销量了
小金猪
我倒是刚刚又开始用口红了,在视频上很艳丽的颜色也不显,以前没机会用的刚好可以用。眼妆也是,眼线画浓了也不会突兀
s
sillynut
彩妆用量大减
冷月凝香
前几天出门的时候看到口红想涂一下来着,一下子醒悟过来需要戴口罩啊,涂什么涂。感觉已经N久没画过妆了。
b
bioyoyo
她家也不是主打彩妆啊,香水和彩妆都很难用
最近Dillard's 跟官网都在搞活动,下单了几百刀,护肤品还是要用的。
d
daveyhorl99
这样的话,卖居家服什么的是不是生意更好了?
s
supermouse
开会之前会涂涂口红,画画眉毛,粉底倒是大半年没用过了
细水长流2020
化妆品都过期了,也没动力买新的
l
lilimarah
是吗。我还学会了贴假睫毛
b
boston2018
这样的话,卖居家服什么的是不是生意更好了?
daveyhorl99 发表于 2020-08-22 00:01

卖衣服的都惨。最近这天气不够冷也不够热适合裸奔,我组三人开会两人没穿衣服,拒绝开摄像头。
过去半年内裤都没买一条。
z
zhangx88
居然亚太市场销售额还增加。要我说,中美绝不会热战,冷战也不可能,现在全球经济,真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d
dantiff
他们本来很多职位都outsource了,3%也不多呀
8
815
不喜欢他家官网,太吝啬,平时很难见打折,等感恩节打折时候有的东西还收起来说没有
c
crystalhuang
自从在家上班,护肤品基本不用了,妆也不花了,皮肤也越来越好了……
a
abclly
好久不化妆只护肤了
c
cyc
口罩时代化妆品差不多都免了, 只需要眉粉和润肤霜。郁闷的是以前必用的香水也一边歇菜了
g
grandocean
可能跌在彩妆了吧,我只用小棕瓶,不化妆,就这还蹭蹭涨价,怎么能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