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define jacket

o
outwit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有点草这个大热的define jacket,感觉很好看又实用。但感觉这件衣服看着图片是非常合身的那种,最近WFH小肚子有出来了,这个款式对身材的要求是不是很高?
m
mw8910
是的适合修长细流的妹纸,楼主可以去店里试穿一下
s
smile1234
我一直没有下手因为颜色选择少了点。另外,define码准吗?我一般穿S吗,4号还是6号合适?
莲落荷处
回复 1楼outwith的帖子
这件衣服就是要穿紧身的才好看,所以的确会显小肚子,肩膀和后背的肉,你可以参考官网模特效果。我Luon的和Nulu材料的都买过,同号码,Nulu的感觉更紧一点。
o
oscarserenachen
选深色的就行,浅色的才显肚子
l
lanzhilu
回复 1楼outwith的帖子
改你参考下:我买了hooded的define 是军绿色那个,我平常4-6号,买的8号,都有点小,不过还是很舒服 很喜欢,特别修身,本来一直是M号的我,有点胖,还有小肚子,穿上立马变苗条变成健身达人的感觉。也很软很舒服。唯一的是烘干和洗要小心护理。还有就是腰部那里不知道怎么起毛了,可能质量不好,也可能是我用的腰包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