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新沙门氏菌疫情爆发 FDA公布两大食品召回通告

k
kaiagerb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报道,(FDA)正在注意两大食品召回事件,从而防止新的沙门氏菌疫情爆发。该机构于当地时间周三和周四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两份涉及HelloFresh和Aldi两家大公司的建议。召回遍及美国各州并涉及到新鲜农产品--桃子和洋葱的两家供应商。
8月19日,FDA发布了HelloFresh发出的“洋葱紧急召回”警报。HelloFresh是一家为客户运送新鲜食品并在家中烹煮的快递公司。据这家公司称,其洋葱供应商之一已主动召回,原因是存在沙门氏菌污染的风险。这家供应商的洋葱可能已经在5月8日到7月31日发货给HelloFresh客户。 出于风险考虑,顾客被告知如果他们还有洋葱将它们扔掉。所有被召回产品的产品编码和生产编号都可以在FDA网站上找到。HelloFresh还指出,顾客如果在足够高的温度下烹饪洋葱也是可能会杀死细菌--但显然这样的冒险并不被建议。 今日(当地时间8月20日),FDA公布了第二个召回--来自Aldi公司。据悉,该召回涉及由Wawona Packing公司提供的桃子。Aldi已经从多个州的商店中召回了这些桃子,包括罗德岛州、纽约州、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康涅狄格州、威斯康辛州、西弗吉尼亚州等等。 这些桃子以Wawona Peaches和Peaches Prganic两种品牌售出。另外除了实体店,消费者也可以通过Aldi销售平台Instacart购买到这些桃子。顾客被建议将桃子退回给商店或直接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