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风格的【芹菜鱿鱼】,仿佛在海边度假

a
anyishigu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Rm0ZaCtUd0
上次做中式的糯米鱿鱼卷,吃完后齿间留香,念念不忘。可我闺蜜说有些麻烦,让我写个简单的鱿鱼菜谱。 所以今天再推荐一款意大利鱿鱼拌沙拉菜:超简单好吃。而且新鲜的柠檬和纯纯的橄榄油给疫情期间带来一丝假日的地中海清风。 芹菜鱿鱼不光在中餐里常见到,也同样会出现在意大利和地中海附近地区的菜单中,只不过他们不像咱们炒着吃,而是拌成沙拉菜。 我的美食频道每周更新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HG7eGZIBYZI9AOjO-WJs1A 看完两分钟视频小贴士: 为了解决鱿鱼出水的困扰,我视频里用炭火来烧烤。如果嫌麻烦也可用平底锅煎,但一定要多次少量煎,锅底不要铺太满而是留有足够空隙。 芹菜是沙拉里最重要的食材,不可缺少。为了适合咱们的饮食习惯,也可不像视频里那样直接做,而是事先焯一下断生。我一般挑叶子多的芹菜,用盐稍腌一下味道浓郁开胃。 其它食材可以随口味和冰箱储存自由选择。视频里加了黄瓜,青椒或少汁的番茄也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