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 rack的裤子终于到啦

l
littleviv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除了一条有点大,其他都还好。就是长,矮星人买牛仔裤就是这个问题,好希望把腿拉长10cm 这条大了,人家模特穿这样,我穿成了那样



剩下几条腰还行,就是裤腿长,自己剪剪可以吗?
p
pageup
回复 1楼littlevivi的帖子
如果有nordstrom 家的卡,NR 可以免费该裤长。
f
flyingcake
自己剪短变成另一种风格。
兰聆小小生
谢谢分享。我觉得来的两条裤子哦,质量很好,但是裤头太长,属于高腰裤👖,勒我的肚子。
z
zr413
楼主买crop的裤子就解决问题了。
F
Flora4531
第一条还是最显瘦的,改改裤长
X
Xiaoqinzhong
就是太长了,其他没啥问题 当然也是很普通的裤子,对得起价格。
G
Goodbyegirl
不要买太紧身的裤子包着大腿显你腿粗。一般牛仔裤会告诉你裤长。你买七分裤应该很合适。打折的时候可以买Joe's,Paige、Hudson等牌子应该错不了。记得看看面料成分,几年前我买的这些牌子一般都是98%棉,2%弹力,现在都只有一半棉的,我就不买了。Rack Sale里面买过一个Flying Monkey的牌子都是98%棉成分的,我选了一条Boyfriend牛仔裤特别好看,就是25号腰身大了一点,我一般是穿25号的,可能是这样款式会比较宽松。但是裤腿长度刚刚好。我1米52,98磅。腿不短,可以穿28长度的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