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娃撒谎的consequence

S
Smellyba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在家这几个月儿子野了很多,最近居然开始撒谎,已经发现了好几次了。今天竟然又在做worksheet的时候cheat,偷偷抄答案。请大家赐教该给什么consequence?游戏已经不让玩了,动画片两个礼拜也不给看了,每天一个的小冰激淋也已经没有了,还能做点啥?今天cheat的后果之一是明天grounded,不能和朋友出去玩,可是感觉对他影响不够大,请大家赐教,还可以怎么惩罚他?这个年纪的男孩真的是令人头疼啊!!提前谢过大家了!
p
peanutsoup
其实应该提前把答案扯下来。取消screen time一个月应该会有点用。
b
bran
应该提前把答案扯下来+1
c
chelseaxi
我进来看答案的,我家这个偷偷看电脑,学校发的chromebook!现在要做什么作业要不就在他爸眼皮底下做,搬个小板凳和吃饭的椅子在他爸的办公室,让他尝尝不自由的感觉。我也犯愁,总不能一直这么把人别在裤腰带⬆️吧
a
angelawang620
再做一遍
k
k.hao
再做一遍
angelawang620 发表于 2020-08-23 14:44

en, 在做一遍。
但是首先吧答案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