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揉红薯核桃葡萄干欧包】没有铸铁锅也可以做出完美免揉面包

揽香一品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分享一款操作简单,内部组织柔软细密又有嚼劲儿的免揉面包。 由几样风味独特的食材做出的这款面包, 外面可不容易买到, 特别适合忙碌又兼顾美食的生活节奏。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dXs6vVRwpDs  
                这款面包,面团放入冰箱冷藏,慢速发酵24小时以上,最多可放置四五天左右。在1天至5天内,可随时取出来完成后面的操作。方便灵活调配自己下厨的时间。   我试验调整了烘烤温度, 总结出适合普通烤盘, 不用铸铁锅的烤法。 提供两种温度设置, 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烤出两种不同的口感: 里外都软, 或是外脆里软的口感。         所需食材:   红薯泥 1/2杯+1大勺(紧紧压实 )150克 高筋面粉  2杯/280克 糖  1/4杯  / 60克 干酵母 1小勺 /3克 水 75毫升 / 75克 黄油 1大勺/ 15克,熔化   葡萄干 1/4杯  /  40克 酒 2大勺 (Disaronno, Grand Marnier, or Dark Rum) 核桃,切成小粒,1/2杯 / 50克                 材料  








         
用铲刀拌面团 不用揉面      
    把面团放入冰箱冷藏慢速发酵
     
    取出面团回温
 
     
  回温好的面          
  整型
         
  盖上毛巾 醒发到1.5倍大
 
 



醒发好, 划十字
         
  水浴法烤制        


出炉放凉                   







              * 详细步骤及心得请见视频               谢谢读帖!
z
zhubei
非常棒 是我的tea 谢谢分享。
w
wyhanmm
mark 红薯
f
flyingcake
楼主讲的蛮清楚的👍回头试试。
等你的季节
先嘛一下 , 打印有空做
f
fresh
谢谢分享
M
Moonlightlady
看起来好美味,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