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比较厨房木地板用的拖把

呱噪的青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有个小娃,吃饭弄的地板上都是饭菜,每天要拖好几次地。目前看了这两款拖把,一把普通的,一把蒸汽的。求意见,选哪把好?
f
feifei1984
我平时用的就是第一个,但是每次吃饭之后桌子下边用抹布手擦
c
complicated
吃的东西掉地上,拖把也没用,只能手捡,用厨房纸弄湿擦
z
zhl629
吃的东西掉地上,拖把也没用,只能手捡,用厨房纸弄湿擦
complicated 发表于 2020-08-20 17:04

是的,蹲地上用弄湿的paper towel擦
S
Sisyphus
我家两个都有,1用的比较多
呱噪的青蛙
多谢feedback.我以为蒸汽拖把会比较方便,用的比较多呢!
c
cattywh
第二个好用
o
oats715
蒸汽拖把肯定拖得比较干净,但是用起来不如普通拖把快捷,毕竟要加水插电洗抹布。应该两个都要,平时用普通的,两三天用一次蒸汽的比较好。
p
poke
蒸汽拖把太难用了,拖不动,蒸汽上来以后拖把跟地面之间就跟抽了真空一样,贴上了,拖不动
饭饭
1 在costco买过,有折扣的时候,20来块买到的,用得很喜欢,不过餐桌下的东西,我一般用baby wipe擦。 第二个不清楚。
y
yyan
1。Home Depot 20几刀很好用。
b
bilibala

2有绳子,需要加水用起来相对麻烦,我就一周一次消毒bathroom 而已,其实本来也是想打扫厨房但是不合适。厨房就是每天dyson 加打湿的厨房纸,一周用1拖一次。
眼里是星辰
第一个不错 挺好用的。唯一的缺点,那个墩布几乎用一到两次的就不是白色了,对有洁癖的美女不友好。好在便宜,碰到打折 就20块
H
High.eee
蒸汽拖把对付地板上干掉的各种粘嗒嗒的污渍很有效,娃大了到处跑了,用蒸汽拖把管用。 小娃吃饭掉落的太多,还是baby wipe擦吧。
y
yyrobot
一楼特别脏当然是用111111111111,旋转的很给力 二楼你可以买O-Cedar ProMist Max Spray Mop, 这样就不用拎桶上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