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妈妈们:小孩总说恶心大概是什么原因?

T
TC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七岁的老大从上周末晚上就抱怨恶心, 想吐又吐不出来。后来几天白天都没事,到了晚上又说恶心想吐但还是没吐过。从昨天开始白天就不大舒服了, 说恶心没有力气。这几天饭也吃的比平常少就算饿也不大敢吃怕会恶心吐,早上奶也停了。觉得没吃什么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啊。不拉肚子也没哪里痛所以感觉也不是stomach flu. 就是光觉得恶心想吐。以前都没有这种情况,本来想看看自己会不会好但都一周了。去看儿医前想问问家小的妈妈们有没有遇到或听说过这种情况, 去看儿医要要求做哪些检查呢? 非常感谢!
d
doublej
先去排除不是脑瘤
T
TC77
先去排除不是脑瘤
doublej 发表于 2020-08-20 09:22

啊,头完全不痛也有这个可能吗?
g
gracesz
楼主要带孩子去医院
d
doublej
啊,头完全不痛也有这个可能吗?
TC77 发表于 2020-08-20 09:26

我朋友家孩子是恶心呕吐查去医院做ct查出来的
j
jennycj
粑粑正常吗? 积食了? 低头玩玩具时间长了?颈椎的毛病?
a
alice1133
早上起来喝点生姜煮的水或者喝一杯用一勺apple cider vinegar调的温水(最好用吸管喝以防止酸腐蚀牙齿),如果有效就是胃酸不足消化不太好...当然最好去医院检查看看
T
TC77
回复 6楼jennycj的帖子
前几天有点拉肚子现在不拉了,第一次说恶心的当天吃了一些比较辣的辛拉面(他自己非要尝尝,已经用水洗过了但是可能还有些辣)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T
TC77
谢谢mm建议,嗯是的肯定要去看医生, 就是不知道一般上来就去查ct之类的还是从消化道开始查。一般大人肯定先做个胃镜之类的吧,没听说这么小的孩子做的所以先问问。
R
ROSEDEW226
有没有轻微的reflux??
w
waterlilac
回复 1楼TC77的帖子 有没有吃新东西,会不会是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