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不得不回国一趟,机票买japan airlines和AA靠谱吗?

h
huarenloo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概10月中,旧金山->上海,然后11月中返回。 expedia查到是: 旧金山-(AA)-东京-(日航)-上海 上海-(日航)-东京-(日航)-旧金山 机票取消或改签的可能性就现在情况看是否可靠?
i
icq9999
如果不是5个1,有风险
h
huarenlook
是不是UA机票的保险一些?
c
claraoaoa
aa不是10/24才开始吗?改提前了?
h
huarenlook
回复 4楼claraoaoa的帖子
AA官网上从10月1号开始就有旧金山-东京的航班了AA 8400。
a
aaser
回复 5楼huarenlook的帖子
现在在飞的四字编号的国际航班都是货机,而且现在AA应该还是停航东京的。你直接在expedia上能查到的,而且天天都有票的航班99%是不能飞的,都是无息贷款航班。如果要转机,一定要先买目的地为国内的符合“五个一”的航班,再接一个现在确认在飞的美国出发的航班。保险不保险不是取决于哪个航空公司,而是取决于你的航班是否符合“五个一”。建议去uscreditcardguide或者北美票帝看一下买票指南,讲得很清楚。近期走的话看DP走欧洲或者温哥华买票都是相对容易的。不要买了不能飞的票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