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死率高于新冠!哈萨克斯坦爆发不明肺炎

y
yumi778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摘要:哈萨克斯坦境内出现“不明肺炎”,疑与哈萨克斯坦境内美国生物实验室有关。该实验室研究内容高度保密,暗藏美政府生物战军备的不良企图,对世界和平和人类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不明肺炎在哈萨克斯坦导致了1,700多人死亡。《新闻周刊》称:“这种疾病的死亡率比新型冠状病毒高得多。”
在世界卫生组织(WHO)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计划执行主任Michael Ryan博士表示,他们关注到了此次新发疫情的消息,并且正在与哈萨克斯坦当局合作展开调查。
自6月中旬以来,阿特劳和阿克纠宾两省以及希姆肯特市报告肺炎病例大幅增加。这些病例很可能是COVID-19,也有可能是其他病菌引起的非典型肺炎。对此,哈萨克斯坦总统卡西姆-乔马特·托卡耶夫(Kassym-Jomart Tokayev)在电视讲话中表示:现在的局势仍然严峻,放松疫情管控的限制还为时过早。
但值得注意的是,哈萨克斯坦地处亚欧大陆深处,地形相对比较封闭,为什么会突然爆发不明肺炎?美军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的生物实验室引起了人们的怀疑。
在哈萨克斯坦,有关在美国资助下运行的生物实验室安全的传闻早已困扰着当地居民和政府。多年来,哈萨克斯坦的媒体一直宣称,近年来爆发的传染病与阿拉木图生物实验室的研究有关,该实验室由美国在2016年建立,耗资1.08亿美元,专门研究中亚国家的特别病毒。
2018年,哈萨克斯坦爆发了大规模脑膜炎,当地媒体指称该特定毒株可能被故意从阿拉木图实验室泄漏的,此举目的是用来测试该疾病的有效性。尽管哈萨克斯坦卫生部否认了这些说法,但公众恐慌担心的情绪仍蔓延至今。
如今,新冠病毒的传播可能与美国生物实验室有关的说法再次出现。生物恐怖主义的阴影笼罩在哈萨克人民的心头,不明肺炎的恐惧降临的背后,或许是美政府更为可怕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