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求问,减肥后身上的肉变得松软问题

s
sinian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前,我经常去健身房或者外面骑自行车,从来没有肉变松弛的问题。 疫情期间,自己乱吃长胖了不少。我是属于易胖体质。以前一直在108lb和110lb见徘徊。 现在减肥有些效果,降下去5lbs,但是肉变得松弛,主要在手臂,大腿和屁股,以前我的屁股和大腿都很紧实,特别是屁股。 我最近做HITT( 25分钟)或者慢跑(总共加起来20分钟慢跑+一个小时走路)。 能否谈谈为什么减肥会出现肉变得松弛的现象呢? 是不是需要增加蛋白质摄入量再加上重量训练比如说举铁和body pump 可以防止肉变松弛的现象,然后变得紧实呢?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年龄大了,减肥不容易。 希望大家都越来越hot。
A
Adobe壹逗比
帮lz顶一下
n
nitrogensec
我也有同样情况。等高人解答。好像是减脂和增肌得同时进行
j
jiajia2018
减脂太快,皮肤来不及收紧,而底层又没有东西可以填充吧。如果不严重,慢慢会收紧的,问题不大。
所以一般来说不要过于快速减脂。给身体时间适应会比较好。如果能同时BUILD 肌肉,也不会看起来松太多。
c
chentt1234
我一直以为通过运动减肥的都不会皮肤松呢, 是不是瘦的太快了?
s
sugarlandmom
Need protein intake.
H
Hudsonbay7
我觉得加重量训练有用
s
sebrinaye
不你控制饮食吗? 做局部锻炼,手臂或者大腿,我不控制饮食,跑步加局部,效果慢而且体重没减,但是体型有明显变化
T
Terryasdf
继续锻炼3个月, 慢慢会收回来一些.
小寞莉
时间久了就好了,身体会调节。一般身上肉软了我就知道我要瘦了,是好事
天青色等烟雨
回复 1楼sinianmm的帖子
是的,要做重训
l
lovelymonkey
年龄大了,身体脂肪含量变高,肌肉含量变低,会造成泡泡肉的情况。还是要举铁 增肌
w
whwings
说明lz瘦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