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有邮寄办理旅行证的么,旧的旅行证会一起寄回来么?

小胖子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现场办理是旧的直接返还的,疫情期间邮寄办理的会把旧的还回来么?
r
riveroaks
旧的会一起寄回来。我们四月份刚办,邮寄的。
S
Stromboli
还能邮寄办旅行证,哪个领事馆?
l
lazycat12345
同问,哪里能办?另外护照过期了给办么
t
talentrebecca
同问,旧金山领事馆能邮寄办旅行证吗?
t
tinating1103
以前现场办理是旧的直接返还的,疫情期间邮寄办理的会把旧的还回来么?
小胖子zz
回复 2楼的帖子
谢谢mm,封面有剪角之类的么?
t
tinating1103
看了一遍发现之前打的大一段话没发上来,反而莫名其妙的把楼主的问题复制了一遍。 楼主看到我。我刚刚给孩子办好旅行证,是在DC领馆办的。现在情况是所有领馆都关闭普通服务。你需要自己先写邮件給所在领馆,阐述非要办证的理由。比如要紧急回国之类。要求必须有机票附件才行。然后使馆会回邮件告诉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邮寄給使馆。你把材料按要求准备好寄过去,同时备好带有tracking的回邮信封。使馆收到材料后,会和你安排微信视频面试。你要在某个时间段加使馆微信,这个比较新奇。结束后就会把材料寄还给你。寄还的材料包括新旧旅行证,孩子出生证明原件,以及一位家长的护照原件。对,家长的护照是要寄原件給使馆的。然后两三天后使馆就寄出来了。所以,还是挺顺利的。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