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agent

C
ChairmanX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住在东部农村,这里是buyer's market.因为我们准备move out 到其他州后再list the house,所以想找个靠谱的agent.现在interview 了两个agent,一个男自称有当地学校和医院的connection, 一个是女agent第一次就给了我们一些卖房建议,比如除草,刷墙等,但没有提connection. 大家觉得哪个比较好呢?
s
stone1002
上zillow查他俩的卖房记录先
E
Ellisville
大家都网上找房,有没有connection有毛线用啊?在美国卖房子好像不是靠关系的吧。主要是看他/她成交量,和口碑推荐。
C
ChairmanXi
男的卖房卖的更多啊,但男的agent第一次email就给了个listing price,女agent更细心,email 除了给listing price,还写了些上市前的建议,例如刷墙,花园等
h
heartone
选男的。明显靠谱很多啊。
默雨润苗
我们用过个人的也用过redfin,我觉得不难卖的话redfin也挺好,手续费便宜
野百合没有春天
谁可以给你免费staging房子,就用谁!
c
cindy2012
不明白卖房为啥要有医院和学校的connection
q
qingr67
不明白卖房为啥要有医院和学校的conn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