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猪习号召,餐厅老板吃客人剩菜

s
shita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凤凰周刊  08-18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宁夏:不想浪费、通过品菜找做菜问题】8月16日12时许,在吴忠市利通区金老四家常菜餐厅,市民李先生刚参加完外甥女百日宴准备离开时,看到暖心一幕——餐厅老板金建云正在吃宴席上剩余的炒菜。“看到这些炒菜没怎么动筷,我就坐下来品尝一下,一是不想浪费,二是通过品菜,找找厨师做菜是否存在问题。”
当日,记者看到金建云正在餐厅大厅内,品吃着一盘凉手抓。“看着这盘菜基本没动,倒掉实在可惜。”金建云说,平时餐厅宴席客人离开后,服务员在清理饭桌时,都会将客人没怎么吃的菜盘留下,当作员工餐。“餐厅内,有9个服务员,20个后厨人员。大家一起吃菜时,会一起交流剩菜的制作、选材是否存在问题、不好吃等因素,才会被剩下。” 
e
echomom
恶心。国内都不用公筷,吃别人的口水也是要有点勇气的。
v
vcvcvc2005
这个不至于吧。多恶习哦!
w
weiwei_ot2008
不浪费食物没错,但也应该讲究卫生。
n
nevergetlost
员工们赶快跪谢啊,谢被赏剩菜,免费解决伙食了呀,反正病毒在本国生存不下去的
5
545f
这个我朋友聊天,说他小时候暑假找工,老板娘就带他们吃客人剩下的,当年还挺开心的。哈哈。大概2000年靠左
V
VozProgresiva
毛病不改, 饥饿成习
彩虹糖zy2431
这是想得胃溃疡还是肝炎啊,恐怖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