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的身体检查和打疫苗

c
cocoa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即将开学了,家里4岁多娃今年开始pre-k,选择了全网课,可是学校注册依然需要提交一份体检报告。娃今年的4岁体检我推迟了,4岁的疫苗也没打,现在比较矛盾,要不要在开学前带娃去体检并把疫苗打了。去吧,担心风险还是有的;不去吧,可能就不能上prek了,虽然我也知道这么小的孩子网课应该也学不了多少。大家给我点建议,我要去看儿医体检吗?
M
Madman2020
这个雀确实很离谱,全网课还要去体检,不知道他们脑子怎么想的
依意
去看儿医应该很安全,完全不需要担心
c
cocoaa
就是怕娃打疫苗,抽血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口罩带不住,手乱摸眼睛之类的
d
d1p2
挺离谱的,疫苗不全也没有关系吧
蟹兰爪
问了学校的注册的人这个问题,人家说是不然以后要来学校上课时得打几百个电话催家长交表,我说我不用你催的,绝对提前交,人家是不同意的
c
cocoaa
回复 6楼蟹兰爪的帖子
对啊,虽然现在没催,但我感觉开学了要是还没交就要来催了,所以我想在开学前去完成体检了,起码现在应该比开学后安全吧
c
cookieA
4岁可以商量一下的。哄哄乖乖配合不哭给买个礼物,糖之类的。我们这边儿医诊所是这样,上午看well visit 下午看sick visit。上午时候几乎没什么人。你可以问问能不能第一个去。其实还是挺安全的。我们也是7月底刚去的5岁体检。
密码是mima12345
四岁上网课? 没啥必要, 还不如自己在家安排。 四岁就顺便玩好了。
心跳的希望
疫苗还是该打上, 但是天天要网课就没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