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了所有高危行为

h
hay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疫情最严重的州。 目前屁事没有。 出门旅行了2个星期,期间天天住旅馆,吃餐馆,包括自助餐,去了酒吧,去了海滩,到处人都不少,除了戴口罩,没有在行动上有任何限制。 可能早就感染过了,所以没事。 也可能运气好。 最大的可能,这个病毒确实被夸大了。 大家应该端正心态,病毒没那么可怕,可怕的是心魔,一路上遇到很多愉快阖家旅行的美国人,孩子们各种开心,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五毛每天散播恐慌,难道是为了在美华人好么,这种致死率超低的病毒不能毁掉一个国家,但是恐慌带来的停摆是可以的,看五毛的风向,你就知道啥才是正确的姿态了。
r
rosesavels
没孩子就别来找存在感了。
愉快灌水
牛人,怎么证明你尝试了所有高危行为?
h
hayse
回复 2楼rosesavels的帖子
孩子才是最不需要担心的,结果陪着怕死的大人坐牢。
H
Heiniu
huh? 但凡上过高中的人就应该学过一点统计学基础了吧?
r
rosesavels
回复 2楼rosesavels的帖子
孩子才是最不需要担心的,结果陪着怕死的大人坐牢。
hayse 发表于 2020-08-19 14:45

你说你到底有没有孩子,孩子去上学了没?如果有而且去in person上学了,我还能服气你一些。
c
cactus_mei
没孩子就别来找存在感了。
rosesavels 发表于 2020-08-19 14:44

其实说错了,应该是没老人就别来找存在感了。
r
rosesavels
其实说错了,应该是没老人就别来找存在感了。
cactus_mei 发表于 2020-08-19 14:51

川粉们最不屑的就是老人,所以我认为他们肯定不在乎这个。孩子说不定还在意一些,但是就算大统领喊破了嗓子,有些川粉居然还不把孩子送回去in person,这样的两面派真是让人怀疑他们的忠诚度。
c
cactus_mei
我家孩子的朋友,美国人,游乐场玩过了,去了n次>3,弗罗里达去过了,住的airbnb, 没有人传染上,现在开学了,回学校了。
h
hayse
回复 3楼愉快灌水的帖子
我为啥要说谎? 确实是事实啊,两周时间天天在外面跑和吃饭,见识各种人,也没感染。 也去过人比较密集的地方。 开始我还时不时用酒精擦手,后来完全懒了。 很多老美早就不在乎了是事实,拖家带口出门旅行的真的不少,而且现在机票酒店超级便宜。
h
hayse
回复 8楼rosesavels的帖子
老人可以自我隔离。 美国老人也不跟儿孙住在一起,总不能全美国迁就中国的探亲老人吧。
s
shalalala2
回复 1楼hayse的帖子
可能有人现在在医院ICU就是被你感染的。
摇滚娃娃go
赞同楼主的attitude。坐标大佛州,尽管数字很高,我家早就放飞了,4月lockdown的时候我们就常去钓鱼或者海滩,5月复工,6月就送娃去了camp。理发,餐厅,指甲我都去关照了。马上要开学了,所以最近也带娃去周边旅游了两天,酒店照住,去了seaworld和busch garden,所有项目基本不用排队,太爽了,唯一就是太热,在园里一直戴口罩有点难受。平时每年这个季节我都会偶尔小感冒一下,今年怪了我们三连咳嗽都没有一声。周围没有听说谁复工被感染,女儿去camp两个多月目前也没有案例传出,认识的人只有一个胖领居确认感染,但是很奇怪他说没症状,而且他还有高血压,这个病毒挺诡异的,难道真和基因有关?我不是鼓励大家出去浪哈,只是每个人对病毒的认知不同,什么时候回归正常生活完全是你自己的选择。
h
hideandseek
这帖子发了一遍又一遍的,楼主除了智商低,还有啥别的可说的吗?
两个新ID还左右手互博,要点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