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修的房间安全吗?

M
MMXB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房子是60年代的建的,装修是80年代感觉。因为中间怀孕生娃再怀孕生娃一直没敢大动干戈。现在老公在家工作加上老妈和俩宝,空间不够,实在忍不住把slit entry的楼下给全部重做了。施工期通楼下的门关着,工人从另外的门出入。现在完工了特别想赶紧搬到楼下。因为有三岁和一岁俩宝,老妈坚决不让孩子下去怕得癌症。问题是我在美国从来没听说房子需要晾凉。这边油漆是水溶的,以前单身时都是经常给房间刷油漆也还好呀。因为宝宝,问问懂这个的专家们。谢谢
l
lit
我家一个房间油漆了两个多月了 夏天一闷味道还是好重
v
vvl
没听说美国人要晾房子的 又不是在中国
B
Baguette
趁现在赶紧搞了,夏天天热蒸一下off gas再开窗通风油漆什么的花钱买好的,比如bm natura,没啥问题的
C
Chopard
装修材料里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油漆了。需要担心的是各种各样的胶啊什么的。如果铺地板的话地板也会out gas. 如果是我的话娃这么小最少晾两周。
m
musella311
不仅装修 新家具也会有味道
M
MMXBO
回复 5楼Chopard的帖子
谢谢。楼下因为半地下所以铺的防水的vinyl planks,没有用胶,重做了drywall and bathroom。现在窗户打开。
M
MMXBO
回复 6楼musella311的帖子
谢谢。新家具还没到。
M
MMXBO
回复 4楼Baguette的帖子
三个月,我家美国人, 周末不工作,一会儿生日一会儿结婚纪念日,能把人急死,终于搞完了!
M
MMXBO
回复 3楼vvl的帖子
同意。就是有娃总怕万一
M
MMXBO
回复 2楼lit的帖子
刚刚全部喷完漆后我去楼下特别气味重。现在好像好多了,几乎闻不到。当然准备窗户打开,慢慢往下先放家具吧。
z
zzzhhh
什么样的地面味道最小啊?我就知道地毯味很大。
f
fritillaria
我们这边潮湿,连锁店里都不卖solid hardwood floor,Local店疫情期间也不想细逛。最后装的是Cali Bamboo 的 engineered floor,这家可以要甲醛检测结果,我们看了,很低,他家竹地板应该是有gold greenguard certification的。
油漆的话HD,Lowes 贵些的漆都有greenguard certification,有些好像还能到gold。
H
High.eee
最好还是通风一个月吧,家具也一起。
L
Laker_2486
油漆没什么大事,家具、木料里面的胶才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