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增276死】 佛罗里达已经超过一个月病死数在破纪录中了, 这礼拜应该是拐点了吧?

V
VozProgresiv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orlandosentinel.com/coronavirus/os-ne-florida-coronavirus-tuesday-august-11-20200811-3ovst7c5e5bsrnvgxy2rgp6vcm-story.html?utm_medium=notification&utm_source=onesignal 佛罗里达州自从7月9号开始打破4月底病死数记录以后, 到8月中了, 每一周的病死人数都在打破前一周的记录, 这礼拜应该会是拐点了吧?
如果病死的案例报告上有2-3个礼拜的delay 的话(因为佛罗里达只有在death certificate 上死因列为covid 19才会被计算在内的), 这礼拜应该是峰值了吧?因为确诊数峰值都已经过去2-3周了。
姑逢獙獙
有啥用啊,川普啥时候把他孙女送到学校去?
o
olivia0216
隔三差五这种疫情控制住了的帖子到底是有完没完啊?
V
VozProgresiva
隔三差五这种疫情控制住了的帖子到底是有完没完啊?
olivia0216 发表于 2020-08-11 11:41

确实是, 之前有人拿当天报告死亡数里面date of death 断定死亡数峰值已到根本没有意义。 本帖is not one of those 贴。
r
roxyfoxy
“It is what it is.” the stable genius
c
christine777544
啥controls都没有,拐啥点啊。
V
VozProgresiva
啥controls都没有,拐啥点啊。
christine777544 发表于 2020-08-11 12:25

一直往上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