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跟多个小朋友一对一室内play date的难题

m
msq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时间久了估计大家都快憋不住了,娃的朋友好几个都开始约真人playdate了。室外的我觉得其实还好,戴着口罩保持距离风险不大,室内的大家都怎么操作的?是不是保证两周间隔的话就风险不大?还是就说已经跟别人室内了婉拒?
i
inkfishwife
目前我们只和一家一对一的playdate ,两个孩子每周六中饭后开始一直到晚上睡觉结束。
P
PinkSwan
关键是了解对方家庭情况,家里人干什么,是不是都能WFH,常不常出门。
心跳的希望
除非提前讲好,大家都有必要交代出游史, 接触史,我否则没必要主动交代任何事, 免得对方不交代你心里又伤心, 毕竟对方不交代也没有做错任何事不是。
这时候,心不够大,千万别约, 会伤他人,伤自己的。
你可以提前表明,这时候只接受室外游玩, 朋友不接受那不是你的问题, 没必要委屈自己
还需要家长来安排playdate, 那估计娃年龄不大, 实在想不出室外,戴口罩,我保持距离后还能玩啥
c
chelseaxi
老二的好友一家都在家,疫情后来帮忙的外婆外公都不去他家了。我们也一直在家,所以俩孩子还可以play date,就公园里自己坐自己的毯子,踢球啊,说说话之类的
m
msqs
关键是了解对方家庭情况,家里人干什么,是不是都能WFH,常不常出门。
PinkSwan 发表于 2020-08-11 12:58

是的,约的几家都是wfh,挺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