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推荐一个yami上也能买到的青团

k
kanger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奶奶是浙江人,所以我从小每年都吃自家做的青团。今年发现了这款亚米网上有卖的,觉得超级好吃啊。我更喜欢黑芝麻味。近几个月以来已经买三次了。来推荐给喜欢吃青团的mm。我家平时喝印度茶,但吃青团真的是要配龙井
枫叶耳环
谢谢MM!
p
pegy
求推荐个印度茶!!!
H
Hokkaido
Thanks for sharing
m
meonline
我weee买过。mm怎么加热的?不热的话有点硬。一加热软成一滩了 味道不错但是艾草味道不够浓
k
kanger00
回复 5楼meonline的帖子
mm你买的是这个牌子的吗?我觉得这个不硬呢,可能因为油加的够,对我来说青团味道也很足够了呢。如果你之前也是买的这个牌子的,可能大家口味不同吧。我在本地中国超市买过其他牌子的,觉得非常不好吃。
k
kanger00
求推荐个印度茶!!!
pegy 发表于 2020-08-11 09:33

我是一直买这款。我们家会加cloves和捏碎的cinnamon(不是中国超市的那种,要很薄的Ceylon cinnamon)在茶里。泡好倒出来后,加一点点牛奶。
h
halama
这个我买过,没什么艾草味
I
Iloveshipwreck
甜不甜
k
kanger00
甜不甜
Iloveshipwreck 发表于 2020-08-12 23:40

对我来说是合适的。但我本身就爱甜食。mm可以参考淘宝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