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轶驳斥阴谋论:很不幸 我们被当作替罪羊,结果评论区又翻车了……

游目骋怀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视频:【美媒记者获准进入武汉病毒所】
https://mr.baidu.com/r/7KpdwJsEYE?f=cp&u=6e1995276cc73ee7
https://nypost.com/2020/08/10/wuhan-lab-opens-to-us-reporters-to-show-covid-19-did-not-start-there/amp/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10 日报道,上周五,该媒体的记者获准进入武汉病毒研究所,并与正在查明新冠病毒起源的高级科学家进行交谈。
在大约 5 小时的访问中,记者参观了 P4 实验室。武汉病毒所所长王延轶表示,她和其他人员感到被不公正地针对了,她敦促政治界不要影响对于新冠病毒如何传播给人类的溯源调查。
" 不幸的是,我们被当作这种病毒起源的替罪羊。" 她说," 任何人在进行与病毒作斗争的研究和相关工作时,如果受到无端或恶意的指控,必然会感到非常愤怒或被误解。"

台灯MM
不要脸则无敌
台灯MM
又被移到政治板块了哈哈,拜拜华人
C
Constancewong
又被移到政治板块了哈哈,拜拜华人
台灯MM 发表于 2020-08-11 05:06

請問有新的論壇嗎?
A
Acad
这厮还敢出来,后台不是一般的硬,国内的学术圈让这种人横行,真是可悲
w
wyj73325
感觉她只是一个庸才,国内像她这样的其实很多,新冠肺炎这个事,不管是不是和武汉病毒所有关系,和她恐怕真没关系,她说当了替罪羊,这话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