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奶爸:连续封杀抖音微信,美国蛮不讲理吃相难看?给一个白左和中共公认的大恶棍洗地。历史上的白左可以蠢坏到什么程度

t
tulipque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推荐一个youtuber, 他的水准不错,尤其这集讲得真好!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I6qhFToFV50
c
chenhechun
程序正义, 法治公平, 是 内外有别的。 在西方现代文明的自己的人民, 盟友和朋友, 文明社会内部 必须坚持程序正义, 但是, 对于危害国家安全的敌人, 就不能够法治公平,程序正义了。 因为, 共产主义, 恐怖分子 他们本身就 没有法治, 何谈公平。
c
chenhechun
程序正义 主要是指 美国国内 国家机器 对于 公民个体 在法律, 规则方面的原则。 但是, 对于国际事务中, 特别是 国家与国家之间, 特别是与 价值观, 政治理念 完全不同的政治团体 必须坚持 公平,公正的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 对等性关系!
我们人类的愚蠢 就是 不能够 分辨 事物的性质, 与力量对比的层次! 总是,用一种简单的模式, 或者理念 放之四海而皆准。 简单化对待一切
c
chenhechun
程序正义, 法治公平, 是必须内外有别的。 否则,就会误认为是,贻笑大方,害人害己。 在西方现代文明,在国内事务中,必须遵循和彰显法治的公平正义,对于的自己的人民的个体, 盟友和朋友, 文明社会内部 必须坚持程序正义。 但是, 对于危害国家安全的有组织的敌人,国家 就不能够必须一定要程序正义了(如果有条件,当然更好)。 因为, 共产主义, 恐怖分子, 他们本身就 没有契约精神,法治精神, 何谈公平正义。 程序正义 主要是指 美国国内 国家机器 对于 公民个体 在法律, 规则方面的原则。因为,美国公民个体与国家机器的力量,是完全不对称的。 如果美国国家机器对于公民,不坚持程序正义,那一定会是恃强凌弱的后果。 但是, 对于国际事务中, 特别是 国家与国家之间, 特别是与 价值观, 政治理念 完全不同的政治团体。必须坚持 公平,公正的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的 对等性原则!
我们人类的愚蠢 就是 不能够 分辨 事物的性质, 与力量对比的层次! 总是,想用最一种简单的模式, 或者理念放之四海而皆准。 简单化对待一切事物(例如,关于程序正义)。 如果对于 力量对比相当的敌人, 恐怖分子, 没有契约精神,法治精神的愚昧政治团体,组织的力量 文明社会的 法治精神, 契约精神,程序正义 刚刚成为他们 攻击 和利用的 弱点。
低维度生命(或者意识形态),他们根本没有 契约精神,法治精神的意识, 反而 他们认为政治谋略, 暴力与恐怖 就可以战胜法治精神, 契约精神,而程序正义 是一种愚蠢, 是条条框框,好利用!
在政治谋略, 阴谋诡计,暴力与恐怖面前 法治精神, 契约精神,程序正义 不堪一击(因为,高层次的生命需要大量时间,与资源,例如程序正义)。 用政治谋略, 阴谋诡计,暴力在你的程序正义之前,已经把你消灭了。 事实上,确实如此。 因为,法治精神, 契约精神,程序正义是 文明人, 高维度的一种生命形态。
对于低维度的 生命体, 就需要用 低维度的 手段 处理。 例如: 人体的免疫系统一旦发现 细菌, 与病毒, 就不能够用对待自身“细胞”的方式。 当然, 自身不能够忘记 免疫系统 是 人体细胞与组织的一部分, 在降低维度, 完成任务以后, 也要知道回家的路。 文明社会, 人体组织 在遭遇 细菌 病毒, 如果皮肤,口罩的隔离失败? 受到低维度 生命体 攻击的 时候, 为了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有时候 是需要 降低维度, 对于低维度生命体 实施同等 维度的打击!
因为, 与低维度 交流, 沟通 很多时候 是 非常困难。迫不得已。 不得不要 以暴制暴, 暴力是他们能够理解的 简单语言。 因为,他们的生命层次与维度,决定他们无法消化,吸收更多,更大量时间,更大量资源消费的(契约,法治,程序正义的)信息。
t
tulipqueen
政治正确,最终会害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