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前妻50岁了,看着很年轻啊

l
lopnev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孙楠的前妻买红妹这一次罕见露面,感觉她现在的头发比较短,而且还穿了一条比较短的短裤,其实她的年纪已经50岁了,但是在打扮方面真的显得比较的潮流。
孙楠的前妻是买红妹,大家都是比较熟悉她的,可以说她现在是比较少亮相在大家的面前,这一次罕见露面了,可以看到整个人的头发确实是比较短,而且身上穿的短裤的长度也很短。
就算她的头发比较长,但是把头发全部弄上去感觉显得也会比较的中性,其实她整个人长得还是挺好看的那一种,只不过现在感觉胖的挺多的,特别是整张脸看起来肉嘟嘟的,身上穿的又是一件黄色的衣服,这件衣服又是比较宽松的版型。
这张照片其实是她本人的自拍,其实他的眼睛看起来比较的水灵,所以会显得整个人比较的灵气。而且身上穿的这套衣服其实显得也会比较的知性,根本看不出她现在所处的年龄段,感觉整个人还像是一个30多岁的女人一样。
d
djmax
我去,李伟峰身边从来不缺美女啊
e
emmajwan
50岁还有这么多胶原蛋白?!羡慕啊!
g
gelihellod
别人的50岁啊
b
bilibiniu
孙楠现在跟谁好着
d
dona
旁边那个是李伟锋》
西
西西里的传说
买红妹跟美完全不沾边,特别是那颗媒婆痣...
z
zmichelle
那个高个子大叔挺帅的
c
comfit
看着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