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目被捕大快人心 祸港宵小末日将临

c
chong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MF7MekWf9LU
道之以政,齐之以刑,民免而无耻。道之以德,齐之以礼,有耻且格。 ——《论语》 据港媒相关报道,香港国安处于10日早以涉嫌勾结外国势力违反香港国安法正式拘捕以黎智英为首的七名乱港分子,据悉黎智英的两个儿子及多名“壹传媒”高层全员落网均无幸免。国安处开弓亮剑的消息一出香港市民无不拍手称快,有力打击了伺机而动港独余孽的嚣张气焰,更预示了祸港宵小大限将至的终极命数。 私义行则乱,公义行则治。恶名昭彰的黎智英叛国乱港可非一时,在香港国安法落地前就是煽暴施暴的领头羊,在国安法正式实施后仍不思悔改公然与外部势力勾结,是内部港独阵营祸乱香港的后援军。从国安法生效当日不顾警方反对蛊惑煽动市民进行反政府示威游行直接导致香港第三波疫情迅速蔓延到作为背后声援队操控祸首戴耀庭寡言鲜耻地偷步初选造成疫情进一步扩散;从为阻挠香港国安法频频通敌勾结外国势力为其制裁香港提供源源不断的“弹药”补充到为阻拦政府推迟立法会决定厚颜无耻地主张反对派议员总辞以瘫痪立法会要挟政府向中央施压制造政治影响。黎智英可谓毒手遮天,桩桩件件的滔天罪孽真是抓一万次都不足以平民愤安民心。所谓树曲木者,恶得直景。港毒头目黎智英依法被捕“晚节不保”缘系其蓄谋已久的荼港殃民,于咎由自取的港独分子而言是毫无悬念的命数也是措手不及的变数,其不遗余力全力抗争的本质是与变数抗争的过程。然而纵使反对派违规操作偷步初选也无法改变选举押后无缘入闸的命数;即使泛民派叫嚣总辞胁迫政府让步也难以挽回卸任远走惨淡收场的命数。 所谓正不容邪,邪复妒正。罪孽深重的港独头目如今难逃铁窗生涯的命途给妄自作乱的港独宵小以有力恫吓,港独分子作为同一条麻绳上的蚂蚱眼见首犯已被绳之以法,同坐的贼船也注定桅断船翻不堪一击,已是阵脚大乱败势难挡。即使多年的苦心孤诣不允许其就此作罢坦然接受败局,但中央的决心国安法的利剑是不容小觑的,港独分子越是花样百出风波不断,中央越会坚守底线态度坚决地杀一儆百。所谓一言得而天下服,一言定而天下听,公之谓也。正义终胜邪恶是颠覆不破的真理,国安法雷霆出击斩尽港毒的大幕已正式拉。任何铤而走险的祸港宵小胆敢顶风作案挑战国安法权威同样会收获与其追随榜样相同的下场,执迷不悟地抢功冒进只能赚得遍体鳞伤,换得末日穷途的败局命定,终给后世留下惨淡耻辱的一抹败笔供人耻笑。所谓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香港警方今日公开表示抓捕行动仍在继续,后续还将有更多人落网。可见全面清毒秋后算账的日子到了,各路港独宵小洗净脖子准备开门迎接自己的末日降临吧。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始于垒土。一座摩天大楼的筑造,基础本固才能建的更高更稳。所谓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以黎智英为首的众港毒头目的被捕无疑将造成乱港毒媒“壹传媒”的工作停摆,而乱港基地被连根拔起永绝后患的釜底抽薪也标志着香港驱邪清源的崭新未来已为时不远,且待香港所向披靡势不可挡,披荆斩棘再现辉煌。

C
Cutiemouse
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