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 - SSN给了scam call的人怎么办

t
trud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刚老公给我说,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时候收到一个电话,说是social security的,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反正把他套进去了,就把SSN号码给别人了。
到公司跟同事讲了,同事让他freeze credit record,避免有人用他的名字去贷款,然后file了FBI report。
确实是太傻了,随便拍。但是如果其他还有什么要做的请告知啊~~
i
icq9999
从现在开始马上赖账,迅速把信用降到废品级别,你那SSN等于一个废号。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b
bluegene123
可以去下面这些公司把自己的 credit freeze 了, 前三个都有免费服务。 但一定要记住密码, 免得不能 unlock。 (如果真的忘了, 也可以, 但要用邮寄方法, 需要一个星期左右)
TransUnion Experian Equifax Innovis
t
trudily
回复 3楼bluegene123的帖子
多谢多谢
x
xvn
回复 1楼trudily的帖子
太吓人了,希望没事。
c
ccang1234
买credit watch service
c
ccang1234
十几块一个月的那种,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给你发消息打电话那种
c
ccang1234
你最少得买个2年吧…………
c
complicated
SSN泄露应该没关系,DOB和地址没给应该还好
b
bridgethu
哎,我老公也干过一样的蠢事,我们后来买了那个lifelock的service
c
cofi
光知道ssn其实干不了太多坏事,得加上其他信息才行
M
Melaniejj9991
ssn号码就不能改了吗?这种长期防贼模式很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