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修剪灌木的电锯

z
zkyq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门前的冬青灌木需要修短,求推荐好用的电锯品牌型号。谢谢!
A
Amber2020
我家也有需要修剪的,进来等答案
l
lee_hr
我现在用的是Ego 56V hedge trimmer ( https://www.homedepot.com/p/303419838 ),号称能cut 1 inch粗的枝 以前用的是Black Decker家的20V hedge trimmer ( https://www.homedepot.com/p/203245319 ) 感受就是56V还是力度强,修得干净,不过也重一点。以前那个20V的遇到粗点的枝就容易卡住,或者撕裂。不过其他品牌(Ryobi, Makita, Dewalt, Milwaukee)的18-24V表现会比Black Decker好点,Black Decker是个初级品牌。
Ego最近可能会有点减价,因为它家工具12月份就会在Home Depot下架,跑去Lowes卖去了。
另外像这种Cordless的工具,基本上都是选定一到两个电池平台,然后工具买同一个平台。我自己是电钻/冲击钻这些车库工具用Ryobi 18V的,然后花园工具比如Hedge trimmer/Blower用EGO 56V的。
z
zkyqs
谢谢推荐